公告112學年度大學部三年級學生申請電子系碩士班課程先修生相關注意事項

deco

公告112學年度大學部三年級學生申請電子系碩士班課程先修生相關注意事項

2024.02.29 (四)00:00 ~ 2025.03.31 (四)23:59
全校公告

112學年度大學部三年級學生申請電子系碩士班課程先修生訂於113年3月1日-4月12日受理申請。

凡申請電子系碩士班課程先修生者,請在113/4/12(星期五)前將先修生申請表(註冊課務組表單格式)及在校歷年成績紙本資料繳交至電通館1樓電子系辦公室,並完成Google表單調查表填寫提交Google表單調查表連結請掃描QRcode圖片。

電子系碩士班課程先修生申請不會有面試,系辦也不會再個別通知申請結果。碩士班課程先修生審查通過名單及其他未盡事宜,詳請參閱本校註冊課務組網頁公告。

Ps.碩士班課程先修生申請表及所繳交歷年成績等紙本資料,無論通過或不通過資格,概不退還